close

美食集十一:中南海門口-2.JPG

這天,假日要出門晃晃,
好像距離吃飯還有一點時間,
就到新市鎮感受一下房市的熱絡,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預售屋,
不禁覺得自己真的長大成人了,
(咦? 我好像滿18歲很久了,都快18X2歲了…)
看完房子之後,就在淡水覓食再出淡水,
登輝大道附近的店也吃了不少家,
再來湊個一間
第一間看的房子叫琴X… 代銷咩一開價就是25萬,
然後問到房貸她就說「假設以18萬來算…」
當然啦… 這是那時候的價格,再過幾個月後,似乎又漲了,
第二間看的叫名人X… 代銷咩介紹了半天高科技配備,
我說我不需要這些東西啊,她說那你聽聽看嘛…
第三間看的叫山海X… 格局很喜歡,
不過代銷阿姨的手法讓我不太喜歡,
先要賣低樓層給我,我說我家現在是高樓層的,
一次住到太低去怕不習慣,
過沒多久就跟我說有個人願意「讓給我」,
針對我說的一些房子缺點也都提出說明,
不過滿制式化的,代銷跟仲介一樣,
她的薪水來源就是「成交」,而不是「讓你買到好房子」,
所以… 看房子腦袋還是要清醒些,別以為仲介是你麻吉,
會幫你想解法解決問題,她只是要解決你「不想成交的理由」而已
看完以後… 微笑不出來,還是慢慢看吧!

美食集十一:01-3 笑.JPG

去了代銷中心,代銷咩通常的說法都是「已經售出七、八成了」,
七八成的意思就是說,還有兩三成可以賣你,欲買從速,
而且你的鄰居已經很多了,不過一兩個月前去看的建案這麼說,
過了一兩個月後,路邊還是有在發傳單的,啊都賣那麼多了,
還花錢請人發傳單幹嘛? 反正就是看沒有現在這個房市是怎麼一回事,
個人的決定是以靜制動,多看少出手,畢竟我不是老王也不是老郭,
買房子是要傷筋動骨的… 看到35度C的氣溫下,
為了一小時沒多少錢而套個玩偶的舉牌人,
就忍不住要幹譙建商糟蹋人,有人會因為看到小叮噹站路口,
就決定買這裡的房子嗎?

美食集十一:小叮噹.JPG

又說太多廢話了,還是吃飯比較實在… 
這間店的門口都快看不到了,
一堆新房子廣告啊…

美食集十一:中南海門口.JPG
不過大寶卻是很高興,因為代銷咩會說他可愛,
還會給他糖果、飲料,而且還有戰利品可以拿

美食集十一:01-5 坐.JPG

簡單點個菜跟湯就好…

美食集十一:01-7 MENU.JPG

這裡有餐椅…  不過好像有點快解體的感覺,
當然大寶是不會覺得餐椅新或舊,
他只是不想讓我拍到他在笑的照片而已,很龜毛

美食集十一:01-8 臭臉.JPG

中午時間… 沒啥人

美食集十一:02-1 坐-1.JPG

不知道為什麼,店裡明明沒人,
我們走著走著就剛好坐在廁所門口,
還好這個門口離裡面的馬桶還有點距離,
倒是沒聞到什麼異味

美食集十一:02-1 坐-2.JPG

這裡似乎是冬令進補會比較熱鬧些,
淡水可以冬令進補的店,似乎也愈來愈少了

美食集十一:02-2 店內.JPG

白米飯自己去裝,聞起來好像不是新鮮的飯,
不過吃起來也是還好,沒什麼奇怪的感覺
炒紅菜… 只要是平常比較少吃到的蔬菜,
我們看到都會點來吃,均衡一下,
這個炒紅菜還算不錯,至少不會太老
美食集十一:02-5 炒紅菜.JPG

蔥爆牛肉…  牛肉本身口感不錯,不會太硬,
調味也算有口味,而且份量算是有誠意的,
每次吃這道菜我都忍不住要把洋蔥跟青蔥吃光光,
吸收了肉汁的這兩樣東西口感真是好,
會讓人忍不住想開必魯…

美食集十一:02-7 蔥爆牛肉.JPG

蛤蜊湯… 

美食集十一:02-9 蛤蜊湯-1.JPG

蛤蜊還滿飽滿新鮮的,份量也ok

美食集十一:02-9 蛤蜊湯-2.JPG

這樣吃下來是$360元,
這裡的價位比起一般平價快炒店來說略高一點點,
不過因為份量上還滿實在的,
所以一票人來小酌一下應該也滿適合的
 

 

~~跟著冰雪聰明的小資女孩ㄦ~~

享受生活又能『消費100%回饋』

歡迎跟我一起來個顛覆式的商業模式。 
讓我們一起共享經濟,幸福消費

《如果只有這3個條件 》


  免費註冊   
 ≡ 消費=儲蓄   
 ≡  跟外面的品牌價格一樣  ≡

 

    還在等什麼?快一起加入會員吧!!~

官網

http://www.taiwanyunlian.com/

會員註冊頁

http://member.taiwanyunlian.com/auth/login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E5%B9%B8%E7%A6%8F%E6%B6%88%E8%B2%BB%E5%9C%B0%E5%9C%96/id1438618307?mt=8

Androin 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uki.yunlian2

 

想了解如何享有這種高品質的優惠嗎?!

加入

歡迎來電洽詢

04-23217111

undefined

把賺錢小撇步報給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